综合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综合] 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来海洋学院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09 访问次数:1242


9月9日上午,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海翔一行来海洋学院访问调研。海洋学院党委书记王瑞飞出席座谈会。


王瑞飞对李海翔一行前来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海洋学院特色学科、科研团队等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国家电网在海底电缆等技术方面研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希望双方加强合作,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实现技术创新性突破。


座谈会上,李海翔详细询问了学院的学科建设情况、科研队伍的研究方向和研究进展。他希望双方聚焦产业技术方面的卡脖子问题,依托浙大多学科综合优势,深化合作,为浙江建设经济强省做出贡献。

李海翔一行还参观了操纵性水池等大型实验设施群,听取了实验设备的功能用途、使用情况以及正在场馆进开展的实验项目介绍等。

海洋学院总务部、科研管理部、实验设备管理部负责人和相关研究方向老师参加座谈会。

(文/薛超  图/缪濛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