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综合] 省自然科学基金委来海洋学院调研

作者:丁一 发布日期:2021-09-13 访问次数:459

9月8日下午,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办公室学科一部宣晓冬研究员一行来海洋学院调研,并与教师代表进行座谈。海洋学院党委书记王瑞飞出席座谈会。

王瑞飞对宣晓冬一行来院表示欢迎,对省自然科学基金委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科研团队和平台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浙大海洋学院已逐步成为全国涉海领域一支重要科研力量,“十四五”将瞄准未来、前瞻布局,针对浙江海域典型科学问题,围绕浙江省海洋产业共性难题,加强“从0到1”的海洋基础研究,提升原始创新能力,高质量支撑海洋强省建设。

宣晓冬表示此次调研对浙江大学海洋领域的科研情况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肯定了海洋学院在科研方面取得的成果,希望海洋学院能为浙江省海洋领域基础研究做出更多贡献。

海洋学院科研管理部副部长何世民主持会议并介绍学院科研概况和“十三五”承担科研项目情况。学院十余位教师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和成果,与宣晓冬一行就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实施与管理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前,宣晓冬一行参观了舟山校区大型实验设施群。

(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