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管理

首页  |  人才培养

海洋学院关于面向校内本科生招收直博生的通知(截止9月17日17:00)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14 访问次数:445

海洋学院拟面向校内本科生择优招收至少5名直接攻读博士研究生,由海洋学院提供推荐免试名额,录取到海洋学院海洋技术与工程(下设应用海洋科学、海洋技术、海洋工程三个方向)专业直接攻读博士学位(5年制)。

一、报名条件:

1、有坚定的信念从事国家海洋事业,有强烈的愿望到海洋学院攻读博士学位;

2、全国大学英语六级合格(426及以上)或英语专业八级合格或雅思5.5及以上或托福80及以上;

3、学业成绩优秀,具有较强的科研潜质和较好的综合素质。

二、报名办法:

学生发送报名表(详见附件)hzczywj@zju.edu.cn;命名“姓名+学院+直博”

重点提醒:学生务必先在学校现代教务管理系统中完成报名。

三、报名截止日期:

202191717:00

四、录取办法:

复试形式:我院复试采用浙大钉双机位网络远程形式组织。考生需准备本科期间成绩单、大学英语等级证书、获奖证明、发表的学术论文等科研成果及能体现德智体美劳的个人展示PPT8分钟),上传钉钉。

复试时间:91813:00

五、联系方式:

邮箱:hzczywj@zju.edu.cn

办公室电话:0580-2092889(袁老师)

六、导师信息:

海洋学院中文网http://oc.zju.edu.cn/53722/list.htm

 

附件

2022年跨院系直博申请表.xlsx

 

海洋学院教学管理部

202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