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

首页  |  学院动态

海洋学院举办舟山校区餐饮工作师生座谈会

作者:周大成 吴艳 周亦斌 发布日期:2021-10-17 访问次数:46




民以食为天,为进一步做好舟山校区餐饮保障服务,不断提升师生满意度,10月14日中午,海洋学院总务部组织召开了舟山校区餐饮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瑞飞参加座谈交流。

师生代表、总务部及饮食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就餐饮保障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师生代表就加推受欢迎菜品、节假日菜品品质、食品卫生、菜价标识、规范打饭量、食堂开放时间、食堂空间共享、食堂微信群沟通、夜宵供应、特色水果供应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瑞飞在听取了师生们的发言后指出,餐饮工作关乎学生的健康成长,是基本需求,更是基本保障;食堂应尽最大努力满足师生对美好餐饮的需求,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做出本土特色,并让一些特色菜品能成为师生多年以后记忆中的美丽“乡愁”。王瑞飞对食堂工作也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餐饮工作须守住食品安全底线,确保食品安全;二是餐饮服务应更有“温度”,应科学合理地拓展早餐、夜间小炒和咖啡吧的营业时间,努力为师生提供更有温度的餐饮保障;三是餐饮服务应开拓创新,如拓展餐饮预约服务等,不断满足师生日益增长的个性化需求。

本次座谈会是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实际工作相结合要求,通过听取师生对餐饮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和提升餐饮服务水平,努力满足师生对美好餐饮保障的需求。

(周大成 吴艳 周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