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

首页  |  学院动态

海洋学院组织开展双代会和团代会代表走进食堂活动

作者:吴艳 发布日期:2021-11-18 访问次数:106

为充分发挥学院双代会代表参与校区食品安全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作用,推进师生深入了解食堂运作基本情况、食品安全管控等方面情况,11月16日上午,海洋学院总务部组织10余名教师双代会代表和学生团代会代表,跟食堂来了一场零距离接触。

在食堂负责人的带领下,按照菜品制作流程,代表们依次参观了后厨的洗切间、配餐间、冷库、仓库、烹饪间、西点间、面点间、留样间等工作场所。正值午餐菜品烹制的紧张时刻,食堂员工井然有序的工作步调,严格的食品安全执行标准,给第一次进入后厨的代表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参观结束后,代表们听取了食堂负责人对近期校区食堂各方面的工作介绍。代表们对食堂一直以来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很多教师代表在学院搬迁舟山开始便移居舟山,全家的饮食基本都在食堂解决,“食堂的菜让人放心”是代表们对校区食品安全的最高评价。大家纷纷点赞食堂近期实施的各种举措,诸如夜宵保障供应、早中餐无缝衔接、每周推荐菜推出、最喜爱的菜品评选、杭州校区大厨轮岗等一系列优化服务活动的开展,精准对接了师生实际需求,提升了师生就餐满意度。

代表们对餐饮问题反馈渠道、周末菜品和品质、如何结合海岛地域提供特色菜品及沟通宣传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饮食中心负责人认真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并一一给出提升方案。

组织双代会代表和团代会代表走进校区食堂活动,是总务部积极响应近期师生关切,搭建学院师生与后勤餐饮服务单位的沟通桥梁,推进后勤服务优化整改,办实事、重实效,不断提升在舟教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获得感。

海际酒店、启真超市等校内食品经营单位参与本次活动。

(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