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海洋学子荣获5项校级体育竞赛综合奖

作者:徐聪进 韩月一 发布日期:2021-12-31 访问次数:373


12月25日,浙江大学在紫金港校区举行2021年度体育竞赛颁奖仪式,对在学校2021年运动会和2021年度综合运动会中取得各组别团体总分前八名及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单位颁发奖杯、奖牌。海洋学院和海洋学子荣获五项大奖,受到会议表彰。校党委副书记邬小撑为海洋学院代表颁奖。

过去一年,海洋学子积极参与学校各项赛事,顽强拼搏,先后获得浙江大学2021年运动会研究生组团体总分第三名、浙江大学2021年综合运动会研究生组团体总分第四名、浙江大学2021年运动会本科生组团体总分第六名、浙江大学2021年综合运动会本科生组团体总分第六名,充分展示了积极向上、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海洋学院还荣获了浙江大学2021年运动会(本科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

近年来,海洋学院始终坚持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设体育强国的目标,以体育竞赛为抓手,把促进学院学生的全面发展作为文体育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将体育作为学生思政教育的重要内容。海洋学院学子在全校运动会、水上运动项目上屡获佳绩。学院整体的体育运动氛围也更加浓郁,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也逐渐渗入学生的科研与学习之中。

(徐聪进 韩月一)

供稿:学生思政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