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情浓意暖 海洋学子欢度2021学生节

作者:梁智超 车淼洁 王万成/ 沈轲宇 于丰源 发布日期:2022-01-01 访问次数:436

12月31日,海洋学院举行第八届学生节各项活动。师生其乐融融,在欢乐与喜庆气氛中迎接2022年到来。

活动一:欢乐迎新餐+特色海鲜配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海洋学院院长王立忠来到同学们中间,与同学们共进午餐。他逐一了解同学们的家乡情况,与同学们话家常,询问同学们在课程学习上有没有遇到困难。他结合自身的科学研究经历,鼓励同学们认真打牢海洋专业知识基础,积极投身国家海洋事业。王立忠将带有祝福的笔记本赠给同学们,勉励同学们在2022年“更上一层楼”。

在舟山校区的同学们除了享受学生节欢乐迎新餐,还品尝了学院精心准备的美味烤鱿鱼。同学们表示:“作为海洋学子的幸福,就是其它校区的同学只能享受大鸡腿,而我们却还有烤鱿鱼的海鲜配。”

活动二:美味烤全羊,情浓意更暖

一年一度的烤全羊品尝活动已经成了舟山校区学生节活动中同学们翘首以盼的等待。今年也不例外,学院特地准备6只美味烤全羊。

学院党委书记王瑞飞和教师代表陈家旺老师共同开切,一起为舟山校区的师生们送上热腾腾的美味烤全羊。

师生们品尝着香喷喷的烤羊肉,感受到了浓浓的关爱。

活动三:暖冬游园会,快乐更加倍

2021年的最后一天,在冬日暖阳下,约上三五好友,再玩一玩童年时的那些经典游戏,快乐其实就这么简单。

在今年的舟山校区学生节暖冬游园会上,既有写对联、猜灯谜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体验,也有趣味十足的磁力飞镖、趣味投壶、呼啦圈等游戏活动,大家玩得不亦乐乎。在欢快的活动体验后,还可以凭游戏积分,抽取烤鱿鱼券、咖啡券等奖励。

“猜谜语很有收获,学到了很多关于舟山、关于海洋、关于时政的知识”“很久没有动毛笔了,这次写了一幅对联,祝福同学们新的一年学业顺利”“猜灯谜成功抽中了一本图书,假期刚好可以读一读书” ,参与活动的师生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套圈、转呼啦圈唤起了儿时过年节的回忆,给了一种家的感觉。

(文 梁智超 车淼洁 王万成/摄影 沈轲宇 于丰源)

(供稿:学生思政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