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院领导看望紫金港校区本科学生

作者:吴诗梁 车淼洁 发布日期:2022-01-11 访问次数:418

1月7日下午,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锋来到紫金港校区学生宿舍,看望了学院正在准备期末考试的2019级、2020级和2021级本科生。

在蓝田一舍2020级、2021级本科生宿舍和蓝田三舍2019级本科生宿舍,吴锋询问了解了同学们在紫金港校区的学习、生活情况和期末考试情况,听取了同学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勉励同学们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提前关注专业最新研究领域,为开展专业学习和研究工作做好准备。在听取了同学们寒假安排后,吴锋叮嘱大家回家途中注意安全,在做好疫情防范措施的同时,充分利用宝贵的假期时间,积极参加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将所学知识应用到解决实际问题中,给自己充充电、拓展视野。

在蓝田学园办公室,吴锋看望并慰问了正在那里开展答疑工作的“朋辈助教”学生。他对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朋辈助教”,积极为同学们在相关专业课程上进行答疑解惑,为学院优良学风建设贡献力量,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更加充分用好这个平台,更好服务广大同学。同学们感谢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们的关心,表示一定全力以赴提升自身成绩,同时带动其他同学。

(吴诗梁 车淼洁)

供稿:学生思政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