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周年校庆

首页  |  学院动态

海洋学院师生组队参加校2022年“舒鸿杯”环紫金港师生接力赛

作者:冯雪皓 发布日期:2022-04-02 访问次数:70

4月1日下午,校工会举办浙江大学2022年“舒鸿杯”环紫金港师生接力赛。由9名教工和6名学生组成海洋学院参赛队伍克服异地校区困难,积极参加比赛。

在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锋带领下,学院参赛队员一早从舟山校区出发,积极拼搏,有力展示了海洋学院师生昂扬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正在紫金港学习的本科一、二年级十余位同学和在杭教师也自发组成志愿者队伍为参赛队员提供支撑保障,加油呐喊。

海洋学院工会为此次活动精心准备,在队伍组织、赛前训练、支撑保障等环节,获得了参与活动的师生的一致好评。据悉,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更好地促进师生交流,共庆学校125周年华诞,进一步丰富舟山校区文化内涵,学院工会将在今年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增强师生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冯雪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