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周年校庆

首页  |  学院动态

击水抒壮志,喜迎校庆125周年——海洋学院第五届“校庆院庆杯”游泳比赛举办

作者:储兆微 金润杰 方介斌 雷雨 发布日期:2022-05-20 访问次数:75

5月19日下午,由海洋学院学生思政工作部、院工会主办,海洋学院研究生会、学生游泳协会承办的第五届“校庆院庆杯”师生游泳比赛在舟山校区游泳馆举行。海洋学院党委书记王瑞飞观看比赛并讲话。

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梅德庆,副院长、工会主席阮啸观看比赛,并为获奖的团体和个人颁奖。

比赛一开始,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们专注地看着运动员的每个动作,为他们加油助威。外划、内划、前伸、收腿、翻脚、蹬水、滑行,蛙泳运动员的每一个动作都标准至极,随后的自由泳比赛,运动员们矫健有力,奋力拼搏,迎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和呐喊。

本次比赛设置男子/女子50米蛙泳、男子/女子50米仰泳、男子/女子50米自由泳,男子50米蝶泳以及4*50米团体接力赛、趣味泅渡、水中拔河七个项目,共有100余人次师生参加七个项目的角逐。最终,教工组由马行超、何世民、周大成、孙红月四位老师组成的代表队摘得桂冠,学生组中物理海洋与遥感研究所代表队拔得头筹。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游泳比赛。王瑞飞在讲话中表示,举办游泳比赛是喜迎校庆125周年和学院建院13周年的重要活动,激烈又活泼的游泳比赛,彰显了海洋学院师生拼搏进取、勇立潮头的精神。游泳是海院学子必备的技能,希望广大师生充分利用好舟山校区优越的体育运动设施条件,积极参与到游泳等各项体育活动中,强身健体、锤炼意志。

(文/储兆微 金润杰  摄影/方介斌 雷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