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管理

首页  |  人才培养

第十届浙江大学海洋学院——自然资源部第二海洋研究所 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报名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23 访问次数:10812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自然资源部第二海洋研究所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是为有志于海洋事业的大学生搭建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夏令营包括应用海洋科学、海洋工程、海洋技术三个分营活动。

夏令营的主要内容包括:学科专业介绍、学科前沿讲座、导师学长分享会等。欢迎广大学生通过扫描钉钉二维码进入浙江大学海洋学院2022夏令营钉钉群。


 




一、申请条件

1、全国高校海洋科学、物理学、数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地理信息科学;化学、环境科学、生物科学类、生物工程类;地质学、地球物理学、地球信息科学与技术、海洋资源与环境、海洋工程与技术,机械电子工程/机械工程,电子信息/通信工程类,电子科学与技术/微电子科学与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水声工程、土木工程、水利工程、力学等相关专业三年级(2023年毕业)学生。

2、对应用海洋科学、海洋工程、海洋技术领域的科学研究有浓厚的兴趣;

3、学业成绩:本科期间(前2.5年)成绩总排名,在本专业前50%且可能具有保送资格(在其他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学生可以适当放宽排名限制);必修课成绩均为良好以上。

4、英语水平良好。其中直博生需要达到大学英语六级合格(426及以上)或WSKPETS 5)合格或英语专业八级合格或雅思5.5及以上或托福80及以上


二、时间及日程安排

日  期

活  动

523-630

报名

72

营员公示

76

开营仪式、名师系列讲座、师生交流

77

导师学长分享会师生交流、闭营仪式

(因疫情防控需要,形式待定)


三、报名及录取

1、报名:登录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处夏令营报名系统http://grs.zju.edu.cn/ssszs/nocontrol/student_login/student_login.htm,选择夏令营申请系统。报名时间:2022523日至630日。

2入营名单确认:成立专家组统一进行资格审核和入营名单确认入营结果可通过夏令营系统查询,具体活动流程将通过邮件或其他方式发给营员。


四、申请材料  

1、网上报名信息填写完成后,请打印报名表并签名。 

2、前两年半的成绩单和专业排名信息。 

3、其它相关资料:如获奖证书(学习科研类、创新创业类、实践类均可)、发表的研究论文、项目参与证明、外语证明材料(英语四六级证书或其他)、推荐信(不作强制要求)、其他学习科研、技术研发实践能力证明材料等。 

  以上申请材料(包括123部分)请扫描或拍照并打包成压缩包后,再上传网络报名系统,不需邮寄纸质材料。请务必保证材料的真实性,如发现材料不实将取消录取资格。


五、联系方式

应用海洋科学营周老师,邮箱:<zhoulisi@zju.edu.cn>;电话0580-2092320

海洋工程营邓老师,邮箱:<dym@zju.edu.cn>;电话0580-2092215

海洋技术营周老师,邮箱:<yanzhou@zju.edu.cn >;电话0580-2092420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

                           202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