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聚焦师生需求,用心用情开展义务诊疗服务

作者:张小玲 发布日期:2022-06-26 访问次数:344

6月23日,由浙大二院浙大院区常务副院长王志康带领的医疗团队,再次来舟山校区医务室,面向海洋学院师生和家属,开展健康专业咨询和义务诊疗等服务。海洋学院党委书记前往校区医务室看望医生们,对他们专程送医上门的暖心服务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根据海洋学院提供的医疗需求,精心组织安排了消化内科、口腔科、皮肤科、骨科、内分泌科、五官科、中医科、针灸推拿科的8位医生,送医上门。面对师生和家属的求医问诊,医生们详细问询、耐心释疑,提出切实的诊疗方案。

此次义诊,皮肤科王英医师对罹患皮肤科常见病的44位师生和家属进行了诊疗;中医科的王晓文医师,以娴熟的望闻问切,对29位问诊者进行了辩证施治;骨科的陈立峰医师和针灸推拿科的潘统学医师,对34位需求诊治和放松的师生和家属,或捏脊或按摩或针灸或推拿,让他们得以诊疗和舒展……多位师生听完医生的诊疗后,拿着医生开出的处方,就直接在校区医务室配了药。

海洋学院用情,浙大医院用心,双方通过“医疗义诊”践行服务为民理念,践行使命担当愿景,切实做实做细“我为师生办实事”服务。海洋学院党委书记王瑞飞自倡议和领办以开展义务诊疗服务为主题的办实事活动以来,始终聚焦师生需求,突出“尽精微”的务实举措,不断提升广大师生的幸福指数。

(张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