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唤英才

首页  |  师资队伍

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启事(派遣至浙江大学海洋学院)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08 访问次数:710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港口海岸与近海研究所贺治国教授课题组因科研工作需要,公开招聘科研助理1名。新录用人员的人事管理方式按浙江大学相关规定执行(经费自筹)。招聘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和研究经历)以及其它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发送至邮箱chenxiaochi@zju.edu.cn(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经面试考核后择优录取、待遇面洽。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

招聘截止时间:20220730日。报名初审合格后可尽早安排面试。

贺治国教授个人主页:https://person.zju.edu.cn/he

舟山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新城分公司

2022年78

附:招聘岗位一览表

招聘单位

职位

人数

职位描述

招聘条件及要求

浙江大学贺治国教授课题组

科研助理

1

1.课题组日常事务、会议安排、对外联络,财务工作;

2.项目过程管理、文件资料的整理、归档等 

3.科研成果宣传文案撰写

4.课题组其他工作

 

1.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并获得学位;

2.文字功底深厚、专业知识扎实,思维活跃、富有较强的想象力及鉴赏能力,执行能力强、能够独立思考分析并撰写方案;       

3.熟练掌握办公应用软件,能吃苦耐劳、有责任心,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善于沟通,具有较强的团结协作精神;

4.舟山地区长期工作者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