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唤英才

首页  |  师资队伍

浙江大学滨海蓝碳创新研究团队博士后招聘启事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18 访问次数:745

浙江大学滨海蓝碳创新研究团队主要从事滨海湿地蓝碳生态系统碳汇机制、碳汇扩增技术方面的研究和开发工作,是浙江大学海洋技术与工程专业的一支重要力量。团队近年来在滨海蓝碳生态修复等方面取得重要科技成果,主持国家科技部国际合作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浙江省杰青项目等多项课题。因工作需要,拟向海内外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3-4名。


一、应聘要求

1、岗位职责

合作导师

导师主要研究背景与个人主页

要求的博士后来源

George Christakos教授

海岸带资源环境生态

https://person.zju.edu.cn/georgechristakos

海洋科学、环境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地理信息系统

肖溪教授

海岸带资源环境生态

https://person.zju.edu.cn/xixiao

海洋科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等

吴嘉平教授

海岸带资源环境生态

https://person.zju.edu.cn/jpwu

海洋科学、资源环境、生态、遥感信息

2、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年龄不超过35周岁,身心健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

3、从事过生态碳汇相关研究与开发工作。

4、近三年以第一作者(导师第一作者学生为第二作者)或通讯作者在本学科高质量、高水平期刊上有一定产出。

5、要求全职在浙江大学舟山校区工作。


二、相关待遇

1、享受浙江大学博士后待遇,可申请学校博士后特别资助项目、重点资助项目和一般资助项目三个类型(参见浙江大学博士后网站http://hr.zju.edu.cn/postdoctor/)。

2、除以上资助外,合作导师及学院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每年额外提供津贴资助。

3、鼓励和支持博士后研究人员申报博士后科学基金,以及其他国家与地方的科技项目和博士后资助项目。

4、人事关系转入浙江大学、在站时间原则上为2年,在站期间,可认定为助理研究员职称。


三、申请程序

      1、申请人先通过电子邮件联系(要求提供详细简历,简历包括学习、工作、科学研究经历、博士学位论文题目和摘要、已发表文章等),达成意向后邀请来浙江舟山面试或者网络面试。

      2、通过面试后,申请人按浙江大学有关要求(参见http://hr.zju.edu.cn/postdoctor/djcl/list.htm)提交申请材料,由学院及学校进行审查确定是否可以进站工作。

      3、人事管理方式按浙江大学相关规定执行。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何俊昱   E-mail jyhe@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