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王立忠看望2022级研究生新生

作者:乐夏瑕 缪濛竹 发布日期:2022-09-14 访问次数:460

9月13日中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海洋学院院长王立忠深入舟山校区学生宿舍,亲切看望2022级研究生新生。

在走访学生宿舍的过程中,王立忠关切地询问了新生们老家在哪里、本科学校和专业、对舟山校区的感受、生活上是否适应等,并提醒同学注意防范台风。他勉励新生,海洋学院地处国家级舟山群岛新区,这里空气清新,环境优美,学院将竭力为大家的成长成才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保障。大家怀揣梦想来到这里求学求知,希望大家在导师的指导下,练就过硬专业本领,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为国家的海洋强国事业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王立忠还详细了解舟山校区的迎新工作进展和疫情防控情况,要求教职工和后勤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扎实做好迎新工作,在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的同时,做到细致、周到的服务,以人为本,关爱学生,对学生的困难要全力解决,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

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锋,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研究生辅导员等陪同看望。

(文 乐夏瑕/摄影 缪濛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