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校领导黄翔峰来海洋学院调研安全稳定工作

作者:张誉译 缪濛竹 发布日期:2022-10-13 访问次数:313

10月12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翔峰来海洋学院调研,检查指导舟山校区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海洋学院党委书记王瑞飞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海洋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梅德庆,副院长阮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锋陪同调研,并分别汇报了学院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情况。校纪委副书记兼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王志强随同调研。

黄翔峰一行考察了舟山校区建设情况,实地检查了校区门岗、学生宿舍、校区医务室和食堂、实验室、海洋工程大型试验设施等重点部位的安全稳定工作落实情况,并进行现场指导。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黄翔峰对海洋学院近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积极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对海洋学院干部师生身上所展现的攻坚克难的锐气和奋发有力的朝气表示高度赞赏。他指出,海洋学院是学校服务国家战略的重要支点,要瞄准海洋强国建设战略布局,紧扣深海前沿领域重大战略需求,充分利用学校和属地多平台资源,在“十四五”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中,继续保持饱满高昂的精神状态,再接再厉,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黄翔峰强调,安全稳定是学校和学院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坚守安全发展底线,进一步提升政治意识和安全意识。要压实意识形态责任,加强网络安全防护能力,确保师生思想积极稳定。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提升应急处置险情能力。海洋学院要进一步完善异地校区与学校、属地多方联动工作机制,在排查整治、处突担责上聚合力,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切实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稳定保障。

王瑞飞感谢学校党委行政对海洋学院始终如一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并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和近年来的工作进展。他表示,学院党委将带领全院上下从讲政治、保发展、促稳定的高度,筑牢安全防线,抓细抓实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科学精准开展疫情防控,持续强化平安校园建设,以实际有效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 张誉译/摄影 缪濛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