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唤英才

首页  |  师资队伍

关于召开第一届“浙江大学启真青年论坛—东海青年学者论坛”暨第四届中国(浙江)自贸试验区“海洋经济”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浙江大学海洋学院分论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17 访问次数:499

为进一步推动学科发展,服务区域海洋特色人才港建设,浙江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中共舟山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浙江大学海洋学院、东海实验室拟于2022年12月上旬召开第一届“浙江大学启真青年论坛—东海青年学者论坛”暨第四届中国(浙江)自贸试验区“海洋经济”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浙江大学海洋学院分论坛。论坛旨在通过专题报告、学术研讨等形式,聚焦海洋环境感知、海洋动力系统、海洋绿色资源等相关研究领域,围绕海洋感知通信器件与系统、海洋观测技术与装备、水下组网与立体遥测、海洋工程基础设施安全监控、海洋环境监测和灾害预测预警技术、海洋清洁能源开发与利用技术等重点方向展开交流,为海内外青年才俊搭建学术交流和成果展示的平台,促进不同研究方向的交叉合作,加强优秀青年学者对浙江大学海洋学院、东海实验室的全面了解,并以此为契机引进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学者。

一、邀请对象

1.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具有国内外高水平院校博士学位;

2.拟申请浙江大学“百人计划”研究员岗位和浙江大学(东海实验室)“百人计划”研究员岗位的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

3.拟申报国家级、省部级人才计划(项目)的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

二、论坛形式

本次论坛以线上线下结合形式举办。

三、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且有意向者请提交《论坛报名表》(见附件)和个人简历本科开始至今连续的学习、工作简历,发表的论文、著作目录,主要教学、科研成绩,承担的科研项目、专利与获奖情况及未来研究计划等)以及三篇代表性论著,个人简历及代表性论著整合成一个PDF文档,发至浙江大学海洋学院组织人事部邮箱oc_hr@zju.edu.cn,邮件主题:姓名+东海青年论坛。初审通过后将发送正式参会邀请函。

四、报名截止时间

2022年11月30日

 

附件:《“浙江大学启真青年论坛—东海青年学者论坛”报名表》.docx

 

浙江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

中共舟山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

东海实验室

2022年11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