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

首页  |  学院动态

海洋学院学生膳食管理委员会成立

作者:刘江 吴艳 发布日期:2022-12-08 访问次数:65

12月7日下午,海洋学院学生膳食管理委员会在舟山校区揭牌成立。膳管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服务学院师生为中心,通过收集师生建议、监督食品安全工作、协助食堂开展劳育活动等,不断提升学院师生就餐满意度。

海洋学院副院长阮啸到会祝贺。他表示,膳管会的成立,有效搭起了饮食服务中心与师生之间的沟通桥梁。希望膳管会全体成员切实履行职责,结合舟山校区的实际情况,解答好师生在就餐中遇到的各项问题,不断推动校区餐饮水平和服务质量的提升。

海洋学院膳食管理委员会是由学院总务部指导的学生组织,旨在搭建后勤队伍与师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建立有效反馈机制,促进加强校区饮食管理,改善师生就餐环境,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同时,膳食管理委员会积极配合学院以食堂为平台开展劳动教育实践工作,以中华民族优秀饮食文化为载体,构建劳动育人课堂平台。经过自主报名、指导老师审核,最终确定14名同学成为首届膳食管理委员会成员,其中本科1名、硕士11名、博士2名。

海洋学院总务部部长周亦斌,浙江大学饮食服务中心、膳管会成员等参加揭牌仪式。

(刘江 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