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暑期学校

首页  |  合作交流

(线上)关于选拔优秀本科生参加2023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冬令营项目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2-28 访问次数:1294

为加强海洋学院学生海洋知识的学习,拓展学生国际化视野,增强专业知识水平,并提升学生国际交流拓展能力,浙江大学海洋学院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开展2023年冬令营线上交流项目。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是一所研究型公立大学。2022年,南洋理工大学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全球排名第12位。在工程和技术方面,南洋理工大学名列全球第4位。

一、申请条件

1、海洋学院全日制本科生

2、英语水平良好,能够参与英文讨论、发表报告等

二、项目信息

项目时间:

第一期:2023年1月12日-19日

第二期:2023年2月6日-13日

上课方式:全程采用线上交流形式(暂定ZOOM)

项目人数:每期40人

项目内容:

本次交流课程共48个学时,包括24学时的线上授课,24学时的互动实践、小组项目、口头报告等。顺利完成课程后,学生获得由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颁发的课程结业证书。课程内容安排,见附件(下载.pdf)。 

三、申请程序

学生请先在网上报名。操作程序如下:

1.进入“教务管理信息服务平台” http://zdbk.zju.edu.cn/(推荐使用新版的火狐、谷歌浏览器)

2.点击“对外交流(新)”

3.点击“交流生交流项目申请”

4.选择符合条件的项目进行申请:(线上)2023年寒假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海洋冬令营项目

四、项目费用及其他

1.本项目的费用为750新加坡元/人,其中本科生参与该项目将获得学校和学院本科生海外交流专项经费资助,无需支付项目费用,已受过资助的学生不再享受本次资助;

2.项目完成后学生相关规定进行四课堂、国际化模块的学分认定;

3. 项目申请截止时间为2023年1月4日;

关于本项目后续事宜请及时关注院网通知,未尽事宜,欢迎垂询。

联系人:张老师 0580-2092277


                                                                海洋学院

  2022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