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院领导看望慰问春节值守工作人员

作者:叶枫 发布日期:2023-01-22 访问次数:229

1月21日,正值农历除夕,海洋学院副院长阮啸带队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在舟山校区一线值班值守的工作人员,代表学院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阮啸先后来到校区安保值班室、水电保障中心、食堂和教学楼大厅等,看望值班人员,对大家坚守岗位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送上拜年红包、致以新春祝福。阮啸详细了解各点位值班情况,高度肯定大家在保障校区安全稳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广大一线员工纷纷表示,学校的慰问及祝福,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员工的关怀,是对他们工作的肯定,备受感动和鼓舞。感谢学院的关心,今后定会努力工作,齐心协力,为学校全体师生员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全力保障学校各项工作有序运行,为学院“双一流”建设助力。

(叶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