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唤英才

首页  |  师资队伍

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启事(派遣至浙江大学陈家旺教授课题组)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3-23 访问次数:706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海洋工程与技术研究所陈家旺教授课题组因科研工作需要,公开招聘机械工程师3名。新录用人员的人事管理方式按浙江大学相关规定执行(经费自筹)。招聘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和研究经历)以及其它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发至邮箱1425860742@qq.com(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经面试考核后择优录取、待遇面洽。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

        招聘截止时间:招满为止

        陈家旺教授个人主页:http://person.zju.edu.cn/arwang

舟山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新城分公司

2023年3月23日

附:招聘岗位一览表

招聘单位

职位

人数

职位描述

招聘条件及要求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陈家旺教授课题组

机械工程师

3

1)负责海洋机电装备的机械设计、机械制图、机械加工等;

2)参与设备联调测试,包含室内测试与海上测试;

3)参与编写相关技术文档;

4)委托机械加工零配件的组织与协调。

1)机械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3年以上机械设计、机械制图、机械加工经验,精通CAD,SW/ PROE/ UG等机械设计软件,熟悉常用机械加工工艺,熟悉常用机械加工材料的性能,有精密仪器或者精密机械相关设计及制作经验者优先;

3)自学能力、动手能力、自主设计能力、集体意识强;家庭在舟山的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