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校后勤集团来海洋学院调研服务师生工作

作者:周亦斌 缪濛竹 发布日期:2023-03-29 访问次数:310

3月28日下午,学校后勤集团董事长、总经理万春根和集团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姚信一行来海洋学院,就坚持以学生成长和服务师生为中心,不断提高后勤服务质量水平进行调研。海洋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梅德庆,原党委书记王瑞飞,副院长阮啸陪同调研,并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

梅德庆对学校后勤集团长期以来对舟山校区餐饮服务、水电保障等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有力支撑表示感谢。他说,在学校后勤集团等服务保障单位的指导帮助下,海洋学院充分发挥异地办学体系优势,营造良好的内外部发展环境,整合汇聚各方资源强化保障支撑,师生科研、教学、生活环境日益优化。同时,学院紧紧围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的目标,积极探索特色劳动教育模式,组织开展了系列劳育、美育活动,打造后勤立德树人品牌。他强调,在学校构建完善以学生成长为中心的卓越教育体系下,广大师生对美好后勤服务的期盼也会更高,后勤服务工作要切实朝高处谋、往实里做,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认同感、幸福感。

会上,双方就异地校区餐饮服务和水电运行保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提升后勤服务水平的设想举措及下一步工作的计划安排等进行探讨并达成共识。校后勤集团饮食中心将进一步统筹优化采购模式,保障舟山校区与杭州校区的同一菜品价格一致;进一步建立舟山校区与在杭校区厨师轮岗体制机制,不断提升菜品品质;双方将共同谋划打造具有“乡愁”的舟山校区餐饮文化,以文化育人。双方还就深入开展校区建筑构筑物、设施设备系统安全检查,加强对后勤员工的关心关爱、岗位技能及服务能力提升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海洋学院党政办公室、总务部负责人,校后勤集团总经办党办、饮食服务中心、水电保障与修建工程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了交流座谈。

(文 周亦斌/摄影 缪濛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