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定海区领导来海洋学院对接人才培养工作

作者:缪濛竹 发布日期:2024-03-22 访问次数:302

3月22日上午,海洋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梅德庆会见了定海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丁世杰一行,双方就推进校局协同育人工作等进行了座谈交流。海洋学院副院长周亦斌陪同。

梅德庆对丁世杰带领班子成员来访表示欢迎,向定海公安分局长期以来对舟山校区校园安全稳定保驾护航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海洋学院近几年来各方面的发展情况。他说,当前,舟山正凝心聚力开展“985”行动,更高水平推进现代海洋城市建设,我们要发挥校局优势,积极担当作为,不断拓展在学习实践、资源共享、课题共研、人才共育、成果共出等领域的合作,力争更多合作成果,创建合作共赢新局面。

丁世杰表示,定海区公安分局正在全面部署推动公安机关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在专业人才培养、课题研究、队伍素质提升、科技应用共研等方面深入开展交流合作,积极搭建实战引领、校局协同的育人平台,为推动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海洋学院党政办公室、科研管理部、总务部等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缪濛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