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海洋学院第四届师生水上运动会举办

作者:周行运 发布日期:2024-04-15 访问次数:10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4月12日,海洋学院第四届师生水上运动会在舟山校区内湖举办,近百名师生组队参与各项赛事竞技,以海洋人奋力拼搏、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共庆建院15周年华诞。

本届水上运动会面向全院师生开展,设双人皮艇、单人皮艇、单人桨板、水上趣味“捉鸭子”、岸上测功仪等多个项目。自3月中旬开始筹备以来,广大师生积极组队报名参赛,参与舟行社组织的赛前培训活动和水上体验、训练与安全应急演练等。

当天上午,随着海洋学院学生思政工作部部长闫小龙发令开赛,各项赛事有序展开,选手们冒着飘着绵绵细雨,在扬着微微阵风的湖面上奋勇向前。在皮划艇项目的比赛中,三条舟艇如箭一般划出“起跑线”,激起片片水花,迎来岸上观众欢呼喝彩。参加桨板项目的选手们大多属于新手,技术不够熟练,但依然全力以赴,尽最大努力争取好的成绩。偶尔有同学因失稳落入水中,在救援人员的协助下迅即安全上岸,脸上依然绽放笑容,洋溢着对水上运动独有的快乐。

在岸上的测功仪接力项目中,每队的四名选手团结一心、全力以赴,在一旁观众们一阵一阵的加油省中奋力拼搏。

经过激烈角逐,李文文、钟斯琦、黄瑾、罗正洋等同学分获学生组各项赛事一等奖;“你高测海队”“让我们荡起双桨队”“没电不划船队”分获团体总分一、二、三等奖。学院工会副主席张小玲老师为获奖师生颁奖。

比赛间隙,舟行社同学们用皮划艇和桨板在湖面上摆出“15”的字样,表达对海洋学院15周年华诞的祝福,对舟山校区的热爱和归属感。

(周行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