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唤英才

首页  |  师资队伍

诚邀海内外英才加盟浙江大学海洋研究院

作者:海洋学院 发布日期:2019-04-02 访问次数:1759

  浙江大学海洋研究院成立于2014年5月,坐落于风景宜人的浙江大学舟山校区,为浙江大学直属跨学科、综合型研究机构。海洋研究院按照“需求牵引、科学引领、技术创新”的发展原则,紧紧围绕国家海洋事业发展的重大需求和国际海洋科学发展的前沿,以发展“海洋工程技术”为主导,围绕海洋环境与资源的保护与开发、海洋权益与安全的维护与保障等重大问题,着力开展海洋科学研究和海洋高新技术的研发与应用,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

海洋研究院致力科研机制体制创新,采用首席研究员负责的团队考核制,目前已组建智慧海洋、极地技术、海洋观测-成像技术以及海洋能发电技术等在国内外有重要学术影响力的研究团队。为进一步增强科研竞争力,研究院将扩充已有研究团队,并继续围绕但不限于海洋信息、海洋装备、海洋工程和海洋环境等研究领域组建新的研究团队。

现公开招聘研究为主岗的相关研究领域科研骨干,诚邀海内外英才加盟。具体岗位需求、岗位要求及任职条件见附表。

获聘者除享受浙江大学事业编制人员相关待遇外,还享受特殊舟山属地待遇,首席研究员待遇可参照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有意应聘者,请通过电子邮件发送个人详细简历(含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和工作经历等),代表性科研成果,研究计划,以及所申请岗位。

 

联系人:齐老师

联系电话:0580-2092707

E-mail: jyqi@zju.edu.cn

  

浙江大学海洋研究院

    2019年4月2日


附件1:岗位需求

附件2:岗位要求与任职条件

附件1:岗位需求.docx

附件2:岗位要求与任职条件.docx